germnt

【糖旻】《沙雕江湖》 联文/连载

文 / germnt & 布洧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催更 @布洧 ~我是很勤快的~ฅ( •_~.)ฅ



01

朴智旻不是没看过坊间杂记,“不如相忘于江湖”这句话不知道由多少风流侠客说过,当时他还感叹江湖险恶身不由己,此时瞪着枕边龙飞凤舞的这七个字,恨不得把闵玧其包进这宣纸里一起丢出去。

不用他丢,闵玧其已经自己跑了。

朴智旻撩撩额前散落的发,赤着脚蹭下床又把那纸捡回来,恶狠狠的折了三折塞进怀里。

“日他娘的闵玧其,谁让他负责了还是怎么的!想和我相忘于江湖?那也得先让我日回来!”


02

朴少庄主感觉自己体会到了这世界深深的恶意。他连着几天蹲在当初遇见闵玧其的酒馆门口却连人影都没见到半个,更别说日回来了。

次日清晨朴智旻又准时伴着鸡鸣蹲守在门口,动作流畅的让酒馆掌柜瞬间感觉有些窒息。

就这张欲求不满还带着哀怨的脸往门口一摆,简直和对面的石狮子交相呼应充满了生人勿近的诡异气息。

正当朴少庄主和对面石狮子干瞪眼的时候,闵玧其就那么大大咧咧的背着剑走进他的视线。

“马子!你别跑!”

朴智旻突然屁股离地蹦的三尺高,边喊边跑还不忘撩撩头发。


03

这一声引来不少路人侧目,朴智旻才不管这些,使着轻功三步并作两步的整个人扒到闵玧其身上,不顾路人的非议和闵玧其的窘迫,双手绕着他脖子就去解他身后的剑。

可怜闵玧其既要护着朴智旻防止他摔下来,又要去保剑,奈何他只有两只手,最后朴智旻稳稳当当的从他身上跳下来,那把剑也稳稳当当的在他手里握着,剑尖直指向他。

“闵大哥!你今天不当着乡亲们的面娶了我,我就死给你看!”

说完手腕一转把剑架在自己脖子上。人群瞬间轰隆一声炸开了锅,闵玧其无语的拧眉,醉嗓尽是无可奈何的宠溺。

“朴智旻你别闹。”

一听这话朴智旻就炸了,对着人群就差没声泪俱下。

“乡亲们给我评评理,小女子我为了这负心汉背离家门,女扮男装跟着他闯荡江湖,可他呢?留下一句不如相忘于江湖就抛弃了我,可怜我自己没打紧,我肚里的孩儿可怎么办呐!”

说完不忘痛心的摸摸吃了两个肉包子此时圆滚滚的肚皮。

路人瞬间见风倒对着闵玧其指指点点,闵玧其一个头两个大,不等朴智旻再胡说八道,上前一把隔开他架着剑的手攥紧,运着轻功三两下两人一起消失在众人面前。


04

到底还是把他带回了逍遥山庄,下人们都认识闵玧其自然放行。把人往床上一扔,闵玧其俯身把他压在身下。

“朴智旻,你到底想干嘛?”

怀里人抱着剑哆哆嗦嗦,憋了半天才发表了自己的宏伟计划。

“我......我我我要日回来!”

说罢一鼓作气把剑一扔便翻身坐在闵玧其身上开始乱扒。

“少庄主!您钱袋掉了!”

门被猛地推开,下人看着床上两人暧昧的姿势惊的左脚绊右脚直愣愣就往地上砸。

......

“卧槽,你能不能先敲门!”

最后还是朴智旻先反应过来把闵玧其搂的严严实实。开玩笑,老子的马子也是你能看的吗?!

“对......对不起!”

门又被猛地关上。

正当闵玧其受够了朴智旻的胡闹准备好好教训人的时候,突然听到门外那道粗嗓门又开口。

“天哪,少庄主居然在上面!”

“我咋能看错呢!想不到少庄主那小身板看着就肾虚居然在上面,真是没想到啊!”

朴智旻感觉自己的人格受到了侮辱,顾不得身下的闵玧其朝着门外破口大骂。

“你才肾虚呢!老子这身材开玩笑的吗?!你过来老子日不死你!”

闵玧其觉得自己现在头有些大,双手掐住身上人的细腰隔着衣物往上用力一顶。

“你要日谁?”

大发雷霆的朴少庄主一下就安分了,坐在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乖巧极了。

“日......日你。”

闵玧其拉着那双小肉手把人带进自己怀里。

“那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05

第二天早晨朴智旻才回过神来,自己是来讨伐闵玧其这个负心汉的,怎么又被吃干抹净了?

于是死死抱着闵玧其的腰就是不撒手,顺便在他胳膊上咬上一口。

“你休想再跑!”

“老子要撒尿!”

“不行!”

朴智旻可不管,又往他怀里扭了扭。闵玧其被他扭的浑身燥热,憋着尿的那处颤巍巍的抖了抖,正好挤进朴智旻两腿之间。

“昨晚灌得你不够满是吗?还想让我用尿灌?”

朴智旻赶紧撒手。

等闵玧其解决完回来,就见朴智旻可怜巴巴的贴着房门站着,一见着他就冲进他怀里,脑袋埋进他肩窝,声音嗡嗡的有些颤抖。

“闵大哥,我求你了,别再不告而别了。”

心脏的位置狠狠颤了颤,闵玧其想拉开他,最后还是改为轻柔的拍拍他的后背,语气也跟着放轻。

“我不是留字给你了。”

“那算什么嘛!我才不要和你相忘于江湖!”

说完抬起头用他那水灵的月牙眼委屈的瞅着他。

“你带我一起去好不好?”

“不行!”

“你不带我去,我也会自己跟着去的,就我这三脚猫的功夫,路上要是遇到危险......”

闵玧其皱眉叹息,他怎么会不知道这孩子说到做到,跟在自己身边虽然危险重重,好歹自己能护他周全,只是......

终究要分别,又能拖到几时呢?

罢了。

“那你要听我话。”

“好!”

重新把头埋进闵玧其的肩窝,朴智旻笑的无比狡黠。

评论(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