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mnt

【糖旻】《25》短篇完结


给我的多的生日贺文,10·11生日快乐,每天每天都要开心~
也希望大家都能看的开心~

文 / germnt

*

练舞的间隙朴智旻翻出手机看了看,一条未读消息,来自闵玧其。光是看到这个名字朴智旻就不自觉眯起了眼。

旁边田柾国递过来一瓶水:“智旻哥笑什么呢。”

他接过来笑容加深了一些:“没什么没什么。”

特地躲开柾国,悄悄点开聊天窗口。

- 分开吧。

因为剧烈的舞蹈动作尚未平复的心跳和肌肉似乎僵住了,朴智旻把这三个字重复看了好几遍,手指在屏幕上快速点击。

- 什么意思?

很快,叮叮两声。

早知道应该再练一会儿舞,不该抱什么希望来看一眼手机,或许两人面对面,有些话就不会显得这么绝情。朴智旻想。

手机屏幕因为长时间无人触碰自动熄了光亮,显示在聊天窗口的最后四个字被藏于黑暗,有液体滴落在那上面,除了朴智旻,没有人知道那是汗还是泪。

- 字面意思。

*

那条消息就像石沉大海,除了他们两没人知道,他们两也再没人提起。

追问已是多余。

朴智旻从来都是个自卑的小孩,想的永远比做的要多的多,尤其对喜欢的人和事,发现这人或这事不属于自己的时候,下意识就先保持了距离。

可到底心不在焉,尤其当练习室只有他一个人,里间工作室的灯也亮着的时候。

知道崴了脚,朴智旻干脆躺下来,对着天花板发呆,难得的放空,如果忽略脚踝不合时宜的抽痛。

许是听见外面半天没有动静,一曲结束就是空荡荡的寂静,里间工作室的门从里面打开,闵玧其探身出来。

看见呈大字型躺在地上的朴智旻,闵玧其愣了愣,都出来了也不好装看不见。

“怎么躺着?累了就回去。”

低沉的嗓音,慵懒的声线,朴智旻对着头顶那盏灯眯了眯眼:“玧其哥……”

不该执着的。

可还是没忍住带了委屈。

“我脚好疼。”

*

消炎喷雾喷在伤处带来短暂的清凉,随之而来的是渗入皮肤表层的强烈痛感。

朴智旻屈着另一条腿用两手抱着,下巴搁在膝盖上盯着闵玧其的手发怔。

闵玧其的手指洁白修长骨节分明,此时手掌朝上握着他的脚踝,触感甚至比喷雾带来的感觉还要凉上几分。

“玧其哥。”

“嗯。”

“你是……不喜欢我了吗?”

闵玧其的手怔住,他低着头朴智旻看不见他的表情。

寂静的空气中不安被逐渐放大,朴智旻突然后悔,为什么要问出来,答案,很重要吗。

另一个声音却在说,很重要。

*

沉默。

闵玧其很多时候都是少言的,可是和朴智旻独处的时候并不是这样,当然,是曾经不这样。

眼泪就这么不受控的涌出来,朴智旻很少哭,出道初期因为太辛苦,仅有的几次都是和闵玧其独处的时候,可是现在他一点也不想被他看见。

他无声的把脸侧向另一边,脸颊贴着膝盖,再怎么忍耐也无法阻止胸腔深处传来的抽泣。

闵玧其朝他头顶的发窝抬了抬手,静止在空气中。

朴智旻抹了抹脸回过头来,闵玧其的手有些尴尬的放下。

“哥如果不喜欢我了,就告诉我,不要让我一个人难受。”

他的眼睛还闪着泪光,眼眶红通通的,嘴唇不知道为什么也红的厉害,像是被用力咬过。

闵玧其皱眉,嘴里念了句脏话,捏着他下巴咬上去。

*

金泰亨推门进来的时候就看到坐在地板上的朴智旻,满脸的慌乱,闵玧其背对着门口跌坐在地上,金泰亨看不到他的表情。

似乎听到极轻的一身冷笑,闵玧其已经站起身,忽视金泰亨的招呼回了自己的工作室。

“Suga哥怎么了?……你怎么了?”

走近了才注意到朴智旻脚边的消炎喷雾,金泰亨在闵玧其刚刚坐着的地方坐下来,皱眉去查看他的脚踝。

与闵玧其的触感不同,金泰亨的手很温暖,却没有闵玧其带给他的那种灼热感。

朴智旻撑起笑脸:“我没事泰亨,好多了。”

话音刚落就见闵玧其背着背包从工作室出来,黑色渔夫帽遮住他大半张脸,只看得见抿成一条线的薄唇。

金泰亨出声叫住他:“Suga哥,你去哪?”

“回宿舍。”

“不跟我们一起回去吗?我就是过来喊你们吃饭的,一起去吧。”

闵玧其终于把头转过来看了他们一眼,朴智旻坐在地上仰头正好撞上他冰冷的视线。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金泰亨觉得闵玧其的视线在他握着朴智旻脚踝的地方停留了许久,才听到他清冷的声音:“你们去吧。”

临出门又留下一句:“早点回去。”

*

“Suga哥,智旻呢?没一起回来?”

闵玧其换鞋的动作一滞:“他和泰亨去吃饭了。”

郑号锡挺诧异:“你没去?”

“嗯。”

目送闵玧其回了房间,郑号锡自言自语:“这两人闹矛盾了?”

朴智旻一回来就被郑号锡拉回房,作为唯一知道两人关系的成员,郑号锡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两人平时虽然也不摆在明面上秀恩爱,可常年没什么表情的闵玧其一提到朴智旻看到朴智旻眼睛就跟放光似的,藏也藏不住,这几天却一直沉着脸色,朴智旻也郁郁寡欢的。

“号锡哥……”朴智旻颓然的在床边坐下来:“我好像犯错了。”

“?”

“今天玧其哥亲我的时候,我见泰亨来了,一着急推开了他。”朴智旻有些脸红,但更多的是茫然:“可是,是他先说要和我分开的啊……”

郑号锡却忽略了后半句:“那你还扔下他和泰亨单独去吃饭了?!”

*

朴智旻踌躇的捏着手机,一条消息编辑了十几分钟,删删改改愣是一个字都没憋出来,最后像鼓起多大的勇气似的,压缩成简短的“哥睡了没”四个字发了出去。

半天不见回复,朴智旻颓然躺倒,努力辨别晚上郑号锡说的闵玧其在吃醋是真还是假,最后干脆坐起身重新编辑。

闵玧其看着聊天窗口顶端持续又停顿的“对方正在输入”,有些烦躁的拔掉耳机,回了个“没”。

看着顶端恢复的Chim字样,闵玧其冷笑着摁了锁屏。

过了几分钟却听见敲门声。

朴智旻穿着睡衣抱着枕头站在门口,扯出一个极其尴尬的笑容:“玧其哥,我睡不着。”

“睡不着跑我这来干什么?”

看着闵玧其冷淡疏离的脸色,朴智旻无措的用手指戳着枕头边缘的缝合线,下意识就说了实话:“号锡哥说你吃醋了……”

话没说完隔壁卧室的门从里面被打开,朴智旻刚要回头去看,整个人已经连人带枕头被大力拉进房间里,门砰的关上。

闵玧其欺身把他挤在自己和门板之间,两人之间只剩柔软的枕头隔开暧昧的距离。

“朴智旻。”

“?”

“是你自己重新送上门的。”

*

埋在闵玧其臂弯里,朴智旻还在犹豫要不要继续装睡,头顶传来闵玧其低沉醉人的声音:“别装了,我帮你上药。”

只好睁开眼好奇道:“上什么药?”

见闵玧其半天不答,只含笑盯着自己,朴智旻嗖的红了脸,埋进被窝里声音嗡嗡的:“不用了。”

昨晚两人结束后闵玧其已经帮他上过一次所谓的药,想想都臊的不行,生怕他坚持似的,朴智旻又补充道:“我……我不疼了。”

把被子从他脸上扒拉下来,闵玧其倒也没再勉强他,心知自己昨天念着是第一次,没有太放纵,昨晚上的药已经足够了。

揉揉朴智旻蓬松凌乱的发顶:“那就再睡会儿?今天没活动。”

“玧其哥你不怪我了么?”

“你都投怀送抱了,我哪里还好意思怪你?”

朴智旻终于挂上调皮的笑脸:“所以哥真的像号锡哥说的,是在吃醋?”

“……”

忍不住敲一下他的脑门,闵玧其把他搂的紧紧的:“知道我会吃醋就多爱我一点,你对所有人都那么好,我也是人,当然会嫉妒。”

朴智旻也回抱他:“哥对不起,我以后会更爱更爱更爱你的,但你一定不要怀疑,我最爱你了!”

闵玧其也笑起来,宠溺的又揉一揉他的小脑袋:“知道了。”

“不过……”把脸在闵玧其胸口蹭了蹭,朴智旻严肃道:“哥以后再也不要说和我分开这样的话了好吗?那真的不是我能承受的。”

“好。再也不说了。”


End.

评论(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